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停工1年 竟是為了這件事

陳昭榮(右)、謝祖武(左)穿著新郎裝搶婚,兩人合抱新娘王宇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昭榮昨出席年代MUCH《完美新娘》記者會,今年4月陳昭榮父親過世,孝順的他現在都和弟弟在宜蘭老家陪母親,陳昭榮嘆說雙親在一塊50年了,夫妻鶼鰈情深,需要時間撫平喪偶痛,希望至少全心照顧媽媽1年,拍戲都先暫緩,最快也得年底才拍民視的戲,孝子心展露無遺。

該劇促成謝祖武與陳昭榮首度合作,2人有場夜戲在零下5度淋整夜冰雨,陳昭榮為了怕失溫,特買潛水衣禦寒,另送一件給謝祖武,陳昭榮虧說因為便宜才特地送他一件,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