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新歌愛子獻聲 翻唱經典家族總動員

孫燕姿推出數位單曲《彩虹金剛》,兒子「納小子」也獻聲。(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孫燕姿無預警推出數位單曲《彩虹金剛》,已為人母的她,同名主打充滿童趣氛圍,連她3歲大的兒子「納小子」都獻聲,納小子可愛笑聲穿插歌中,撒嬌用英文喊「Mama」,另一首翻唱的《Sweet Child O’Mine》,孫燕姿改邀來親友團到錄音室合唱,包括先生納迪姆在內,可說是家族總動員。

孫燕姿暌違多時推出新作,這次與Apple Music合作,EP收錄新歌《彩虹金剛》,並翻唱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Sweet Child O’Mine》、新加坡傳唱歌謠《童謠1987》、台灣歌手蔡藍欽《這個世界》等經典。

她決定好好玩音樂,拋開做專輯的沉重包袱,這次作品選擇以數位發行,孫燕姿邀來好夥伴Kenn C合作,要呈現同名主打歌的精神:「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為這個世界添一些美麗色彩。」

孫燕姿選擇到新加坡具有歷史性的植物園取景,透露小時候父親常帶她到植物園,算是她的秘密基地,「主題跟大自然結合是最好的呈現,雖然拍攝時下大雨,但人生就是有陽光普照也有下雨的時候,而且下雨的光比較柔和,人拍起來比較美。」

她也翻唱了蔡藍欽的作品《這個世界》,蔡藍欽在1987年因為生病逝世,孫燕姿2001年曾經來台灣參加蔡藍欽逝世14周年的紀念音樂會,她相當欣賞這首歌,這次也選擇重新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