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九層塔啤酒 辦桌好搭擋

金色三麥辦桌皮爾森啤酒,優雅的苦味和麥芽香氣為背景,酒體清爽,帶有香料、些微紅莓果味與草本香氣的啤酒花風味,以及尾韻帶有薄荷香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九層塔是台菜不可少的調味,獨特香氣為美食畫龍點睛,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推出限量新口味九層塔「辦桌皮爾森啤酒」,透過獨特香草萃取的工法,融合皮爾森啤酒的清爽,完美呈現出紅莓、薄荷、胡椒等風味的酒花與九層塔香氣。

金色三麥認為,辦桌是台灣獨有的飲食文化,現代人不用拘泥於傳統辦桌形式,只要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幾道隨意美食,就是歡樂無限的辦桌。

以辦桌為靈感、加上辦桌美食中不可少的九層塔,研發出獨特的「辦桌皮爾森啤酒」,是在熟成過程中加入新鮮九層塔,由底層發酵的德式皮爾森啤酒為基底,完美打造出啤酒的清澈度與保鮮口感,在釀成的過程中,分別於麥汁製成時添加不同香氣的啤酒花,再以冷泡酒花的工藝呈現香氣充足且不苦澀的優雅氣味,清爽與平順的輕盈口感,讓台式九層塔與德式皮爾森完美融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