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澳門開唱 周興哲獻第一次

A-Lin(右)好不容易才牽到周興哲的手。(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唱了近1年,8月20、21日將重返小巨蛋舉行2場「回聲限定場」演唱會。前天她在澳門開唱,師弟周興哲首次擔任嘉賓,但因太緊張,A-Lin兩度要牽他的手都被忽視落空,畫面尷尬又逗趣,直到第3次兩人才終於牽手成功。

A-Lin(左)澳門演出邀師弟周興哲助陣。(索尼提供)

周興哲首度擔任大型演唱會嘉賓壓力破表,A-Lin開玩笑說:「他把第一次給了我,大家不要誤會,是演唱會嘉賓的第一次!」

周興哲曾幫A-Lin創作《幸福太短》,演唱會上也選這首歌當合唱曲,有粉絲稱讚他們是「多芬(指 Dolphin 海豚)二重唱」,完美的海豚音征服全場。

但周興哲透露,能以女聲的key和A-Lin飆高音,歸功於近來常以自動滑板車帶「狗兒子」蕭邦去公園散步,每當蕭邦走遠,他就會提高分貝用假音高喊「蕭邦」,2個月來肺活量變大,假音也練得扎實有力,被虧「遛狗兼吊嗓」!

演出之餘,周興哲趁空到飯店賭場試試手氣,他身上僅有300元澳門幣,只能小賭一把,但手氣很旺,骰子比大小連贏兩把,小賺1000元澳門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