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金」敏感》 宋仲基5億飛了 Gary有聽沒有「道」

宋仲基原傳出有望以近台幣5億元的酬勞接演中國電視劇,但因劇組顧忌「限韓令」而告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將祭出「限韓令」對付韓流的傳聞不斷,前晚又傳出由8月延到9月1日「動手」,甚至傳宋仲基原定接演的中國劇也因此告吹,風聲鶴唳。近期勤跑中國錄節目的韓星Gary,昨來台時被問:「是否聽過中國將對韓星有所限制?擔心嗎?」表情故作淡定,韓方工作人員則擋下問題,可見確實敏感。

Gary除了歌手身分外,也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但昨來台時低調避談「螢幕女友」宋智孝。(記者王文麟攝)

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又稱薩德系統)引起中國不滿,中國廣電總局先報復「韓流」,推估受影響的韓星共高達42人、53部戲劇。中媒還報導,電視劇《新蜀山劍俠傳》原打算邀請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擔任男主角,但因對方開出近台幣5億元的劇酬,加上劇組顧忌「限韓令」,決定棄用宋;對此,宋仲基公司打臉中媒:「有接到很多邀約,但沒有確定接演的作品」,指他正專注拍攝新片《軍艦島》。

5月才發行中文單曲《沒關係》的Gary,今晚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舉辦演唱會,昨受訪時他不時以國語回答,甚至在翻譯還未將記者提問翻譯成韓語時,便搶著回答,被問到有關宋智孝或「限韓令」的問題時,明顯聽懂的他則是一臉鎮定,聽到工作人員出面擋下問題後,以表情示意記者「下一題」,避談有關緋聞女友及政治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