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合體舊愛免報備 讚Selina變美有義氣

羅志祥演唱會慶功宴大讚舊愛Selina,卻避談Makiyo。(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連轟蛋3天,他免向女友周揚青報備,最終場找來舊愛Selina尬舞爆高潮,他在慶功宴大讚Selina滿分又變美,「我在她身上看到認真、努力、付出、毅力、勇氣還有義氣!我欠她一頓飯!」至於未來是否會找另一舊愛Makiyo也來站台?小豬打趣:「敬你(乾杯)!」對歷任「豬女郎」的態度差很大。

Makiyo。(資料照)

小豬「瘋狂世界」小巨蛋演唱會,3天分別找徐若瑄、小S與Selina合作,其中與舊愛Selina的合體受矚,他們相隔10年同台,小豬笑說:「『S姊』呢?Selina小姐就是驚豔這2個字,我們的默契非常好。」透露與Selina私下排練3次,彩排狀況很自在。

Selina(左起)擔任羅志祥演唱會嘉賓,他透露與Selina私下排練3次,彩排狀況很自在。(記者趙世勳攝)

而今年初小豬被小S、Makiyo聯手惹毛,「孝順話題」踩到他的底線,讓小豬爆氣開嗆,時隔半年就找了小S在小巨蛋破冰,一搭一唱「笑」果十足,不過對於另一主角Makiyo,小豬仍是低調避談。

前晚小豬為演唱會歡喜慶功,他剛過37歲生日,鬆口現任女友周揚青有送上祝福,感情依舊甜蜜蜜,小豬不忘提及粉絲在演唱會的應援,「出道23年,第一次在演唱會過生日,看到歌迷那麼地用心企劃,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