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優鉉登「台」飆魅力 帥招盡出

南優鉉使出手指愛心5連拍。(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南優鉉,5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rite..》,成為團中第2名SOLO成員,笑說「前輩」聖圭曾鼓勵他好好表現,其他團員聽過專輯之後,則誇讚:「很好聽,應該會大賣。」

南優鉉擺出他認為最帥的3個POSE。(記者宋志雄攝)

南優鉉表示這次單獨來台,只要他和粉絲互動,歌迷都很開心,反應也很大,讚台灣粉絲「很可愛」,至於近期團員都忙於個人活動的「INFINITE」,何時才會推出新作品?他悄悄透露:「今年內應該會合體,我們也想趕快推出新專輯。」

前天第8度抵台的南優鉉,晚間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大啖麻辣火鍋,並前往饒河街夜市踩街,首次體驗逛夜市的樂趣。

南優鉉接受「真心話萌指令」考驗,並替本報讀者簽名。(記者宋志雄攝)

而自爆每次來台必吃芒果冰的南優鉉,在接受本報「真心話萌指令」考驗前,先俏皮問了記者:「既然要玩遊戲,那有獎勵嗎?」聽到記者答應送上他最愛的芒果冰,便欣然接受任務,當場示範手指愛心5連拍、對鏡頭放電10秒、即興模仿團員、用撒嬌的語氣叫粉絲起床,並爆料稱東雨應該會是團員最早結婚的成員。此外,南優鉉的新專輯《Write..》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