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奇煜自爆成脫星 小小煜塞襪上舞台

小煜拍攝寫真書,好身材大方露,掀起不少討論。(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小煜」楊奇煜推出露肌寫真,尺度大膽險些露到點,他今年將從年初脫到年尾,打趣被大夥定位成「脫星」,更意外吸引不少同志粉絲捧場,他下週要與吳克群、威廉參加阿緯的豪門婚宴,將合組「最壯伴郎團」,為好兄弟阿緯擋酒。

健身有成的小煜,推出寫真書《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除介紹專業的健身資訊,其中多組寫真照更掀起討論,他笑說:「不能夠露毛,我還是會有偶像的包袱。」雖然經紀人嚴格把關,但他也露得過癮,尺度越拍越大。

他年初圓夢推出首張EP,當時不吝展現精壯身材,年初開始包括電視劇、電影及寫真書的邀約上門,全都衝著他的身材而來,幾乎快把他扒光,小煜不禁苦笑:「我之前辛苦做音樂,竟然都沒有那麼大的迴響。」

他透露下半年要接拍音樂舞台劇,到時只會穿內褲上陣,小煜透露:「聽說有可能要塞襪子,其實我剛開始也說不要,但怕形狀(小小煜)會太過明顯。」屆時絕對大方上陣。

而小煜5年前為阿緯牽線,國中好友現在將成了阿緯老婆,已經31歲的他坦言曾被催婚,「我奶奶已經97歲了,每次看到我就說:『想要參加你的婚禮。』我最大壓力是來自於家人。」對於與張景嵐近來的緋聞,小煜仍說只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