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賞蘭花 出賣恩師手藝

陳亞蘭參觀「世界蘭花大賞」。(寶麗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亞蘭日前參觀「世界蘭花大賞」,名字有個「蘭」字的她對蘭花情有獨鍾,恩師楊麗花同樣對蘭花愛不釋手,甚至會自己在家動手插花,她還有圖有真相,秀出一盆又一盆精美的蘭花照片,證明都是出自楊麗花的巧手。

陳亞蘭邊看邊讚蘭花是台灣花卉的國寶級產業,在世界上非常有競爭力,就像歌仔戲一樣,是台灣在地文化,「來看蘭花展就像支持傳統文化一樣重要。」還不忘替自己8月的歌仔戲公演打廣告;被問及為何不邀楊麗花一起來,她則虧說:「這樣她會看非常久,而且如果她來現場被媒體或粉絲跟著,會影響其他觀賞蘭花的民眾,所以可能要封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