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變長輩 滿口爸爸經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五月天鼓手冠佑升格當爸爸後,首度全員集合出席電玩展,寶貝女兒的名字還沒取好,其他團員竟跳出來出餿主意,「劉Xbox」、「劉電動」、「劉微軟」(冠佑姓劉)紛紛出籠、替代言電玩大打廣告,石頭的老婆狗狗預產期是明年4月,他還特地開了賭盤、讓大家下注性別。

為妹妹消瘦 冠佑甘之如飴

冠佑女兒乳名為「妹妹」,最近他瘦了一圈,是否因半夜起床餵奶、換尿布,導致睡眠不足?冠佑解釋:「她很乖、很好哄喔!」叔叔輩的怪獸、瑪莎、阿信則笑稱,滿月禮要送「妹妹」1個更好的爸爸,冠佑正想翻臉,瑪莎、阿信馬上硬拗:「我們要把冠佑變成1個更好的爸爸、be a better man。」

石頭的老婆狗狗目前懷孕4個月,預產期是明年4月,石頭不願意公布小孩性別,還要大家掏錢下注,怪獸、阿信各自下注1千元、賭他生兒子,瑪莎、冠佑則賭生女兒。

梁靜茹渴愛 瑪莎獻上祝福

梁靜茹日前赴關島拍攝MV,猛搖愛情鐘,又把戒指鎖在夫妻峽上,「渴愛」心情不言而喻,緋聞男友瑪莎聽了竟說:「心裡好毛喔!」之後才改稱:「那我祝福她。」意圖撇清戀情。瑪莎向媒體解釋:「人都需要被祝福啊,就像如果你們有空也可以祝福我!」

暌違2年多,五月天預計12月15日推出新輯,提起最新進度,瑪莎笑說:「現在是生死格鬥階段!」阿信解釋:「其實成品算好了,只是我們會一直忍不住想加入新的東西,應該會如期推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