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燦坤揪華碩合作 搶攻物聯網大餅

燦坤護童專案,包含SOL智慧主機、無線磁簧開關等,會員價7,888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物聯網大餅,燦坤宣布和華碩、SOL、INTEL等業者合作,共同實現智慧家居藍圖。

因應冷氣旺季,買冷氣加購LeOne小管家,會員僅要888元。(記者吳佩樺攝)

物聯網講了好久,大多民眾對其仍處於很模糊的認知,不清楚智慧家居的實際應用、甚至認為是遙不可及的科技,但事實上,市面上已有完整的產品。以華碩剛上市不久的「智慧家庭」而言,涵蓋智慧管家、智慧電子門鎖、智慧插座、動作感測器、智慧警報器等裝置。簡單地說,有了該套組,出門不用帶鑰匙,用手機就能解鎖,開啟大門的同時就能開啟電燈;出差也不用擔心遭小偷,若偵測到家中有異常情形,除了會主動發出警報聲,還會發送通知到手機。

華碩智慧家庭套組,是整合度高的物聯網產品。(記者吳佩樺攝)

燦坤表示,民眾購買物聯網產品,最怕操作和安裝問題,燦坤不只提供專人到府安裝、設定和教學,並針對單身、兒童、長輩等不同需求的族群,和各業者提出眾多防護方案,價格上也大幅降低入手門檻。

燦坤和華碩、SOL等業者合作,搶攻物聯網大餅。(記者吳佩樺攝)

主打方案包括「永保安康」組合內含華碩智慧電子鎖、智慧管家、VivoWatch悠遊卡版,原價22,269元,會員價19,900元;「護童專案」則有SOL智慧主機、無線磁簧開關、無線聲光警報器,原價51,992元,會員價7,888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