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啟田笑想封麥 點名翁立友接班

葉啟田(右)點名翁立友當接班人。(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8歲的「寶島歌王」葉啟田,唱紅過《愛拚才會贏》,連天團五月天去香港開唱都選唱這首歌,但葉啟田前幾天到新加坡開唱,卻在台上開玩笑說,年底辦完多場巡演後想要「封麥」,讓台下粉絲好訝異,他還點名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當他的接班人。

翁立友(右起)、蔡小虎、葉啟田、江志豐到新加坡開唱。(豪記提供)

翁立友推出新專輯《男人傷》,首次與偶像葉啟田同台合唱超開心,連同蔡小虎、江志豐一起到新加坡聖淘沙舉行「台灣四大天王」演唱會,4人輪流帶來歌迷喜愛的歌曲,最後由葉啟田壓軸演出。

葉啟田以《墓仔埔也敢去》開場,他載歌載舞大跳阿哥哥,粉絲熱情站起來跟著舞動,當葉啟田演唱《浪子的心情》,間奏部分翁立友模仿他出場,粉絲大呼太像了,現場氣氛嗨翻天!

葉啟田開心說:「我沒跟男歌手對唱過,真的好開心,寶島歌王不是我自封的,而是當年大家票選出來的,新生代歌手中,翁立友傑出的成績,我都看在眼中,因此我的接班人非翁立友莫屬。」

翁立友聽到偶像誇讚直說不敢當,笑說:「如果葉大哥不棄嫌,我可以當接送司機啦!」最後4位歌手合唱《愛拚才會贏》,台下粉絲也大合唱。

雖然葉啟田在台上自己提到「封麥」,但助理昨表示,是為了演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