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莉莎《剋星》真撞鬼 同房阿飄沒在怕

新版《魔鬼剋星》前晚在新加坡造勢,集結263名粉絲集體扮鬼。(索尼提供)

〔記者盧家豪/新加坡現場報導〕新版《魔鬼剋星》昨在新加坡舉辦記者會,大家最好奇拍戲時有無發生「怪怪的事」;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爽快回答:「有!」而且還跟鬼同住一間房,嚇壞大家。

瑪莉莎麥卡錫(右)分享靈異經驗,大膽的她明知房間有鬼還是照睡不誤。左為導演保羅費格。(索尼提供)

瑪莉莎說,拍戲期間有一次外宿,她走進房間,雖然沒有看見任何東西,但卻直覺有「人」在房裡,正當劇組人員也有相同感覺,要開口問她時,她立即打斷對方說:「別說話了,老娘要睡了!」她自認大膽,表示雖然知道有「阿飄」,但不覺得可怕,所以吃好睡好。

一直以來都拍喜劇的瑪莉莎,這次來到亞洲打片,記者問她想不想和導演李安合作,她說如果可以,那簡直是夢想成真,接著就笑說請記者幫忙安排一下,相當親切。

該片導演保羅費格透露,除了元祖《魔鬼剋星》成員比爾墨瑞將以彩蛋方式現身,已經逝世的另一名人氣成員哈羅德雷米斯,其女兒和孫子會出現在片中復刻的消防局基地旁。他也表示,比爾墨瑞相當慶幸新版《魔鬼剋星》是由他來拍,放下近30年來心頭大石。

片商前晚舉行造勢活動,集結263名粉絲化身《魔鬼剋星》的徽章,創下最多人同場扮鬼的金氏世界紀錄。本片是1984年《魔鬼剋星》重啟版本,將於7月14號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