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老公辻仁成公開露面 絕口不提婚變

辻仁成今天在東京為他所執導的新片做宣傳,對他與女星中山美穗離婚消息卻絕口不提。(畫面擷自網路)辻仁成今天在東京為他所執導的新片做宣傳,對他與女星中山美穗離婚消息卻絕口不提。(畫面擷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知名作家辻仁成今天在東京為他所執導的新片做宣傳,這是他與女星中山美穗離婚消息傳出後,首度正式面對媒體;但由於中山美穗似乎離婚心意已決,對於辻仁成不斷求和或喊話不為所動,因此辻仁成態度也轉為低調,對大批媒體的問題都採「無言」回應,不想再激怒中山美穗。

媒體問辻仁成:「已與中山小姐見面了嗎?」、「開始有關離婚的對話了嗎?」,辻仁成都沒有回答,而他今天主要是為他執導的電影拍攝完成進行宣傳,但全場因為失焦,因此辻仁成也提早離開會場。至於定居在巴黎的中山美穗,上週也已返回日本準備投入新戲拍攝,在機場時也對媒體擺臭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