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入圍最佳影片 泰半改編真實故事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競爭激烈,其中9部作品當中,有6部都是改編自真實故事。(路透)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競爭激烈,其中9部作品當中,有6部都是改編自真實故事。(路透)

〔本報訊〕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加州好萊塢登場,明日(3)台灣時間上午8點開始直播。在頒獎典禮前夕,許多外界人士紛紛開始猜測各獎得主。今(2)根據媒體報導發現,今年入圍最佳影片的電影,有6部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其中以《自由之心》最被看好。

 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9部作品都相當賣座,堪稱今年競爭最激烈的獎項,包括了《自由之心》( 12 Years a Slave )、《地心引力》( Gravity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遲來的守護者》( Philomena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雲端情人》( Her )、《內布拉斯加》( Nebraska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 ,而且,這9部電影中,有6部都是取自真實故事改編。

 其中,《自由之心》改編自19世紀所羅門‧諾瑟普(Solomon Northup),講述一名黑人遭綁架,且淪落為奴的真實故事;講述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平生事蹟的《華爾街之狼》,以及根據美國上世紀80年代初、真實政治故事改編,描寫一對職業搭擋揭穿政客賄賂醜聞的《瞞天大佈局》等片,都相當受人歡迎。

 另外,其他改編自真實故事的作品還有,講述一位愛滋病患者努力求生的傳記影片《藥命俱樂部》;和根據2009年美國一艘商船,在索馬利亞海域遭海盜劫船的《怒海劫》,以及講述在1952年社會風氣保守的愛爾蘭,一名未婚生子的女人,受到一連串不平等待遇,且孩子被強行送往美國的心路歷程《遲來的守護者》等片,也同樣受到許多人支持。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以最佳影片獎競爭最為激烈,但目前外界皆猜測《自由之心》的呼聲最高。另外,根據美國賭盤最新賠率,影帝、影后得主呼聲最高的分別為,演出《藥命俱樂部》男主角馬修麥康納(Matthew David McConaughey)賠率1.16,以及飾演《藍色茉莉》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賠率1.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