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紅是非多!隋棠再傳難搞惹毛恩師

(資料照)(資料照)

〔本報訊〕從名模成功轉型成電影咖的隋棠再度傳出難搞!週刊報導,指隋棠不但與前東家凱渥鬧翻,連捧紅她的恩師洪偉明都對她不滿,有凱渥員工甚至稱隋棠「天后」,並替洪偉明叫屈,這些負面傳聞都被隋棠經紀人否認。

 隋棠因演出戲劇《犀利人妻》爆紅,近期拍攝的電影也有不錯成績,但人紅是非多,屢傳出「難搞」流言,壹週刊報導,隋棠與凱渥合作期間,曾因對經紀人大聲怒吼、拍桌子被公司冷凍,也曾因合約抽成問題,讓雙方鬧翻。

 凱渥員工爆料,隋棠去年參加金馬獎時,還叫恩師洪偉明親自幫她挑選禮服,這讓洪不滿地說:「我哪裡知道她喜歡哪一件。」員工諷刺:「隋棠實在很天后。」

 針對選禮服一事,隋棠經紀人雅敏說沒聽過這些事,「金馬獎衣服都是我處理,找香港造型師幫忙,棠棠對洪老師當作恩師,一直很有禮貌,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事,可能是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