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野友美單飛 談AKB艱苦生活

板野友美指出,AKB成員不是同伴,反而是競爭對手。(圖片擷取自網路) 板野友美指出,AKB成員不是同伴,反而是競爭對手。(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據日媒報導,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日前接受日本流行雜誌採訪,透露出AKB成員間並不像是同伴,而是競爭對手;而板野友美單飛後,雖然戀愛禁令解除,但透露還沒遇到讓她心儀的男性。

 板野友美單飛後,推出個人寫真集,首周就賣出2萬本,成績不錯,不過據報導,板野友美日前接受日本流行雜誌採訪時,透露剛開始她是AKB中心成員,但隨後被擠到邊緣,她還指出,AKB成員不是同伴,而是自己的競爭對手。

 據報導,板野友美指出,感覺自己不適合作偶像,且在AKB48總選舉時名次下降,讓她下定決心,「做自己想做的。」板野友美表示,既然作為歌手再出發,就不會做出讓自己丟臉的作品,她的目標是能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開演唱會。

 由於離開AKB48,也代表戀愛禁令解除,但板野友美坦言,目前還沒遇到讓她心儀的男性,板野友美還打趣說,因為她的指甲很長,「若誰能打開罐裝飲料並遞給我喝,也許會很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