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臉書公開道歉 網友反應兩極

謝和弦上午公開在臉書為先前抽大麻的行為道歉(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謝和弦上午公開在臉書為先前抽大麻的行為道歉(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本報訊〕藝人謝和弦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針對吸食二級毒品大麻一事,表示已經得到應得的警惕和教訓,並為此不良示範道歉。但是網友意見兩極,有人贊同他的勇敢認錯,也有人直指他還在炒新聞!

 謝和弦因自爆抽大麻寫歌,被南投地檢署列為毒品案被告,更傳出藥檢呈現陽性。上午公開在臉書認錯並道歉。

 謝和弦在臉書上提到,雖然大麻在部分國家是屬於合法醫療藥物,但是在台灣仍被列為二級毒品。他也正面承認以躁鬱症當理由吸食毒品。「如果因此造成一些年紀小不懂事的孩子認知錯誤,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希望你們不要學習,這只是一個藝人用前途換來的活教材而已。」

 面對他的公開道歉,網友反應兩極。有些網友樂觀看待他的勇敢,但也有些網友看衰他。有些網友表示,認錯就認錯,為什麼還要刻意講在國外合法;更有網友直指,在演藝圈玩大懺悔這招已經退流行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新聞請見:

謝和弦呼麻驗尿疑呈陽性 檢:將再發傳票

謝和弦暴走 粉絲頁今早關閉

朱學恆謝和弦互嗆 粉絲群起筆戰

謝和弦又語出驚人 轟「性愛光碟弱爆了」

謝和弦爆呼麻 昨晚主動到案

傳因就醫 謝和弦今未到案說明

警擬搜索謝和弦埔里老家 父否認兒吸毒

謝和弦嗆劉家昌過時 網友:別再出來丟臉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 嗆陳奕那話兒超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