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賽車撞護欄 被迫棄賽

邱澤在賽前還大方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決賽前卻意外撞上護欄,被迫棄賽,車子撞爛的他也迅速走回休息室,不願多說。(記者陳慧貞攝)邱澤在賽前還大方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決賽前卻意外撞上護欄,被迫棄賽,車子撞爛的他也迅速走回休息室,不願多說。(記者陳慧貞攝)

〔本報訊〕藝人邱澤上週才在中國珠海拿下亞洲AFR方程式系列賽亞軍,今天到屏東大鵬灣參加比賽,在決賽前練習時卻意外撞上護欄,造成跑車右後方車輪嚴重損毀,還好邱澤人沒事,不過,車壞了也只能棄賽。

上周邱澤在中國珠海參賽時,跑出第二名的好成績,沒想到7天後卻在賽車場上撞車,還好車毀人平安。(圖/海納百川)上周邱澤在中國珠海參賽時,跑出第二名的好成績,沒想到7天後卻在賽車場上撞車,還好車毀人平安。(圖/海納百川)

 雖然邱澤本人沒受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訓練員,就沒這麼幸運了,意外發生後造成他輕微拉傷。

 據了解,原本在練習時,邱澤在直線加速、過彎時都表現不錯,上午進行資格賽時也跑出好成績,但為了準備決賽,邱澤趁休息時和訓練員一同練車,沒想到卻在過彎時失控撞上護欄,淺藍色跑車右後方車輪嚴重損毀,車身也被刮傷,車子卡在護欄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立刻前去幫忙,幸好邱澤還可以自己走下來,並無大礙。

 相較上週風光拿獎,這次邱澤面對媒體鏡頭很低調,快步走回休息室不願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