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魏喬安」註明身分徒步走台灣 坦言:支持性工作除罪

魏喬安從台北車站出發,準備徒步走全台。(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AV女優魏喬安,身穿「支持性工作全面除罪化」的T恤,準備一步一腳印走遍全台灣,不過才走到第二天,就因為同伴被野狗咬傷不得不稍停下腳步,休息之後再出發。

魏喬安徒步環島路上遇到野狗攻擊。(翻攝自X)

曾經因為考上台大人類學系而引起熱議的AV女優魏喬安,這次從台北車站出發,準備徒步環島,她透過影片表示,這次一步一腳印走遍全台灣,最主要的訴求就是為了「支持性工作者全面除罪化」,讓性工作者不必躲在陰影,進而保障工作權益。 

魏喬安在背包上刻意書明「AV女優魏喬安」。(翻攝自X)

魏喬安環島時除了穿上「支持性工作全面除罪化」的上衣之外,也在背包註明她的身分「AV女優魏喬安」,才走到第二天,魏喬安的腳就長了水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