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滿屍體游過去、血漿狂噴沒在省!《噬血芭蕾》曝超驚悚經歷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大膽創新、血腥暴力的全新吸血鬼片《噬血芭蕾》集合全新《驚聲尖叫》女星梅莉莎巴雷拉、曾演過《換人殺砍砍》的「蟻人」女兒凱瑟琳紐頓等人一同演出,梅莉莎表示即使拍過這麼多血腥片,從來沒有被噴過這麼大量的血,「拍這部電影真的是豁出去了!」

梅莉莎巴雷拉在《噬血芭蕾》被噴大量血漿,直說豁出去。(UIP提供)

梅莉莎在片中飾演一名技術純熟、受過戰鬥訓練的醫護人員喬伊,她為片中要綁架的小女孩艾碧嘉注射鎮靜劑,好讓團隊將小女孩從戒備森嚴的家中帶走。卻沒想到「艾碧嘉」其實是愛玩弄受害者的吸血鬼。片中喬伊目睹了難以置信的大屠殺,因此梅莉莎必須長時間被黏稠的假血和內臟覆蓋。

凱瑟琳紐頓在《噬血芭蕾》飾演駭客珊咪。(UIP提供)

至於凱瑟琳飾演的駭客珊咪,則因為技術高超被招募到團隊中,她輕而易舉的破解艾碧嘉家中複雜的保全系統,但相較於運用電腦知識,真正考驗凱瑟琳本領的是必須游過一個滿滿都是屍體的水池。她表示很高興能在履歷上加上一筆另類的吸血鬼電影作品,「我想成為這個作品的一部分,是時候把它加到我的恐怖片百科全書中了。」《噬血芭蕾》明天(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