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搶票!Energy首次攻蛋 4大亮點搶先看

Energy將首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團員都很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男團Energy今年元旦宣告回歸,勾起粉絲各種回憶殺,7月27日他們將首次站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售票資訊一公告,歌迷都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由坤達、書偉、阿弟、牛奶和Toro組成的Energy,7月演唱會將有4大亮點,包括第一:經典回憶殺唱個夠!夯曲《放手》、《某年某月某一天》,30多首歌要喚起歌迷滿滿回憶。

第二個亮點是這場演唱會將邀請潮流舞曲製造機,擁有天王天后御用總監稱號的Starr Chen陳星翰擔任音樂總監,要把小巨蛋打造成全台最大夜店。

Energy演唱會第三個亮點是,由五月天演唱會最佳夥伴必應創造打造天地移動光柱、巨型地面LED延伸舞台,讓歌迷零距離感受偶像熱力。

Energy將推出新專輯,也將登上小巨蛋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第四個亮點是,出道22年的Energy,演唱會節目設計將橫跨街舞世代,帶歌迷重返當年挑動舞感,視覺聽覺雙重激盪。

Energy「一觸即發」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在4月20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另外Energy也將推出新專輯《Here I Am》。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