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台灣之光!幻藍小熊現蹤SBS 正式出道時機曝光

「GENBLUE」幻藍小熊現蹤SBS電視台錄影,觀摩前輩的現場演出。(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首爾報導〕台灣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進軍國際,所屬的天空娛樂宣布與南韓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合作實境節目,力拚暑假在韓國出道,昨天幻藍小熊前往SBS音樂節目《THE SHOW》觀摩前輩「KISS OF LIFE」的演出,難掩喜悅心情。

幻藍小熊將成為台灣首組攻佔韓國打歌節目的台灣女團,力拚7月正式出道,昨天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及Nico起了大早到電視台見習,XXIN受訪表示:「能夠見到很多前輩,心情很興奮,吸收很多東西。」

采甄對於現場大票粉絲排隊入場的畫面感到印象深刻,期待未來登台時,也能見到大票歌迷支持。

Ayeon是幻藍小熊之中唯一的韓籍成員,如今終於回到家鄉圓夢,感動直說:「原本也都是在家裡面看打歌節目,到了現場發現跟想像中很不一樣,希望未來能跟幻藍小熊一起站上舞台演出。」

「GENBLUE」幻藍小熊與SBS電視台的高層碰面。(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首次造訪SBS電視台,觀摩前輩「KISS OF LIFE」唱跳新歌《Midas Touch》,與SBS合作的實境節目《我們現在見面吧(暫譯)》也在如火如荼的錄製中,預計6月在SBS Medianet的頻道「SBSF!L」及「SBS M」播出。

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及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昨天親自拜會SBS Medianet執行長李相秀,雙方相談甚歡。

李相秀表示,公司積極地跟海外娛樂公司合作,「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除了為GENBLUE(幻藍小熊)打造多樣性的主題單元,更藉此來順利推動在韓國出道的重要計畫。」

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右)及營運長「大剛」王維皓(左)昨天親自拜會SBS Medianet執行長李相秀。(天空娛樂提供)

至於幻藍小熊該如何在韓國闖出名號?李相秀認為,實力就是脫穎而出的不二法門,「我希望能透過製作各種節目,並結合所有工作人員及PD的才華,幫GENBLUE好好地介紹給粉絲,當然我也會好好把關,會一路看著她們如何在韓國娛樂圈闖出一番成績。」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