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土雞」猛登聲量榜冠軍!劉品言驚喜突襲觀眾嗨翻

劉品言(右)和李英宏一同南下會觀眾,在影城拿著麥克風廣邀路過民眾一起進戲院看《莎莉》。(伯樂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莎莉》在近期眾多強檔電影中以「台灣土雞」闖出一片天地,榮登本週LineToday電影聲量榜第一名!導演練建宏上周末率領劉品言、李英宏南下和台中、台南、高雄觀眾見面,演員一現身,觀眾們熱情地大讚男帥女美,讓劉品言、李英宏開心直呼:「以後要常來中南部跟大家見面!」

導演練建宏上週末台中跑透透,更和觀眾分享拍攝趣事,笑言「台中拍攝最有趣的,就是一直被餵食!」他說在農會拍攝,農會主任不是給他們喝飲料就是吃冰,在雞場拍攝,雞場的主人又煮東西、又帶水果給他們吃,還有一沐日源源不絕的好喝茶飲,直說:「一直很嚮往台中取景,終於有機會實現了這個夢想。」

片中化身農婦的劉品言演技受肯定,南下會觀眾時,不忘回應觀眾熱情,還直接在影城拿著麥克風大聲宣傳、廣邀路過民眾一起進戲院看《莎莉》,吸引許多人拿起手機狂拍、興奮直喊:「太幸運了吧!」《莎莉》全台上映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