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王燦、梁佑南認養愛心餐桌 助建創世花蓮分院

王燦、梁佑南與建材公司董事長呼籲大眾認養公益餐會餐桌,助建花蓮分院。(創世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視藝人王燦、梁佑南到創世基金會台中院,與建材公司董事長,一起呼籲助建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花蓮分院,邀請大眾認養創世於5月3日舉行公益餐會慈善餐桌,王燦今天深情獻唱,梁佑南則號召餅乾業者捐出百盒曲奇餅響應在當日義賣。

王燦為創世院民溫暖獻唱,梁又南幫院民按摩。(創世提供)

王燦現場為植物人霓裳奶奶獻唱,自己作詞的歌曲「如果真的有如果」,傳達愛能讓世界更美好,梁佑南也敲響愛心鑼,提醒民眾,愛要及時,把握行善的機會!

照養植物人及重度失能者,創世基金會準備把能量推到東部,為了花蓮縣一千多位病患,積極籌建,全台第18家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花蓮分院,三久建材老董事長洪崇拼帶著兒子、總經理洪紹博也來響應,捐出50萬元幫助花蓮建院經費及台中院植物人安養,並號召員工認桌參與。

王燦、梁佑南到創世基金會台中院為院民獻唱,並呼籲大眾認養公益餐會餐桌,助建花蓮分院。(創世提供)

創世台中院院長陳韋龍指出,當初台中安養院是在全台灣民眾及企業的愛心捐助才順利建院;為籌建花蓮分院,創世台中院將在5月3日晚間舉行公益餐會,預計席開50桌,目前尚有4成餐桌券需要認助。

陳韋龍表示,愛心認桌每桌1萬5000元10人用餐、認券每張1600元,餐券亦可二次公益轉送弱勢家庭享用,一份愛心兩份情,當天邀請民視歌手及藝人王燦、梁佑南、黃文星、楊淨宇、廖伯斯等人為愛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