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脫口「永遠愛著的男人」!節目收視創新高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白冰冰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收視全國冠軍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最高收視2.8,民視電視公司總經理廖季方與執行副總許念台於昨天15日錄影時,特地送上88個甜甜圈,感謝節目圈住全台觀眾的心、圈粉無數。

白冰冰(右二)主持節目創高收視率。(民視提供)

主持人白冰冰感性的說,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上週《超級大學堂》古裝劇,臨場創意請化妝師眼皮畫上假眼睛,創下高收視的橋段,讓陽帆哭笑不得說:「創下高收視又這麼大的迴響,很怕冰冰姐要我每集都這樣畫」。強調冰冰姐製作節目嚴格,但都讓大家能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白冰冰說東諺、阿玟頭上戴著日前首錄時,民視贈送的祝賀壽桃塔的裝飾,稱呼她「演藝圈媽祖婆」。

她就要跟媽祖一樣的精神,慈悲為懷提攜後輩,讓年輕人有表演舞台,也說她與陽帆都是經歷過秀場的,很多橋段與哏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她也希望保留這些無形文化資產,給下一代的人知道台灣特有的表演方式。

被問到上周播出引起網友廣大熱烈迴響「恐怖雙胞胎」,《台灣傳奇》演員林久登濃妝豔抹模仿白冰冰衝高收視率,讓白冰冰哭笑不得的說,現在林久登爆紅,開心到整個社群把自己照片刪除,只放與她的「雙胞胎」照片與新聞,讓白冰冰最氣的是大家還說「1:1」同比例複製,讓她恨得牙癢癢,但也感謝所有表演者在舞台上表現自己,為節目努力,開她玩笑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主持人白冰冰感謝民視全體工作同仁齊心打拼,特別謝謝兩位長官們的支持,為了節目還帶著工作團隊到廟宇拜拜,白冰冰拿出兩面金牌要謝神,祈願天佑台灣風調雨順之外,感謝神明保佑節目收視第一。最後更強調大家千呼萬喚的「森恬CP」以及更多爆笑短劇會持續帶給觀眾,請大家繼續鎖定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