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E SSERAFIM登科切拉唱功挨批!韓媒也不留情:都音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女團LE SSERAFIM昨天登上舞台表演,又唱又跳長達40分鐘,現場氣氛嗨到不行,沒想到表演卻反應兩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韓媒都不留情開轟。

LE SSERAFIM表演反應兩極,倒是韓媒砲火猛烈。(達志影像)

LE SSERAFIM的「車禍現場」影片本來在X上瘋傳,如今因為版權爭議被刪除。(翻攝自X)

LE SSERAFIM是現今最紅的韓團之一,5名成員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獻唱《ANTIFRAGILE》、《UNFORGIVEN》等熱門夯曲,以及新歌《Hot & Fun》的首唱。她們全開麥展現實力,卻遭到網友吐嘈「歌唱實力要加強」,被批評是「車禍現場」的影片觀看數將近3000萬次,但目前已因版權原因被刪除。

韓媒也絲毫不留情面,寫著「是丟臉還是享受就行」、「連粉絲都無法辯駁的唱功爭議」、「解決唱功爭議是課題」、「現場歌唱實力遠遠不足啊」、「成員大部分都是音癡吧」,檢討HYBE聲樂老師的聲浪也四起,畢竟她們的師妹團ILLIT不久前在音樂節目安可舞台的唱功,同樣受到不少抨擊。但也有人認為,要邊唱邊跳40分鐘,加上連續表演10首歌實在不簡單,為她們緩頰。

ATEEZ在歐美人氣紅不讓,登上科切拉音樂節受到矚目。(翻攝自X)

YOASOBI、Number_i等日本團體在Coachella演出,獲得不少好評。(翻攝自官方X)

另一個韓團ATEEZ倒是受到不少好評,不過討論度相對就沒那麼高。日本也有不少團體參戰,像是雙人組合YOASOBI就帶來《idol》等夯曲,嗨翻全場。另一團瀧澤秀明子弟兵Number_i則將海外首唱獻給科切拉,成員平野紫耀當年因想進軍國際才退出傑尼斯(現星達拓娛樂),如今邁出第一步,今天攻占X熱搜排行榜,相當受到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