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介紹醫師給山豬 小馬開啟塵封4年的訊息遺憾:「不會有人回了」

諧星山豬驟逝,享年38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瘋神無雙》走紅的38歲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因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驟逝,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演藝圈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山豬患有紅斑性狼瘡、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疾病,圈內好友也都很關心他的健康,「小馬」倪子鈞曾經介紹醫師給山豬,怎料事後並未追問是否就診等相關後續,如今再看到當年的訊息,只感到惋惜。

相關新聞:曹西平悼山豬「以後不用再受氣了」  曝:演藝圈冷暖就是這回事

小馬說2019年見到山豬的時候,覺得氣色不佳,認為他健康可能出了問題,所以提供一位中醫師的聯絡方式給山豬,還表示該醫師醫術高明,建議山豬可以去看看能否將身體調養好。怎料山豬當時並未回應這則訊息,如今噩耗傳來,這則訊息也成了再也沒有人回覆的訊息。

小馬曾經介紹醫師給山豬。(本報合成,翻攝自臉書)

小馬難過表示:「很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但朋友都安慰他「山豬一定覺得有你真好」,山豬的驟逝也讓大家學會珍惜身邊人,對於山豬的後事,家屬表示: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