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臉竟被「冰屋磚塊」砸到!許光漢自曝旅遊夢想清單

許光漢擔任品牌代言人,在冰屋中還塗上腮紅。(Klook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許光漢最近主演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攝時去了台灣、日本等觀光勝地,如果有機會重遊,許光漢說:「我一直很喜歡台南,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新鮮感;也想再去日本的松本市,這個城市的氛圍感很棒,可以去泡溫泉、逛市集,推薦給大家。」

許光漢在廣告展開冒險旅程,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Klook提供)

許光漢近年廣告代言不斷,近年獲得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他為品牌拍攝廣告與導演殷振豪合作,瞬間移動到極地冰屋、高空彈跳及攀岩耍帥。

被問到拍攝過程中有什麼難忘的事?許光漢笑說:「可愛的導演殷振豪害我摔倒,拍攝過程中導演出了很多難題給我。」其中從辦公室瞬間移動到冰屋的鏡頭,美術組同仁精心製作了超大塊的「冰屋磚塊」,許光漢每一次移動,就要衝破那些冰屋磚塊,過程中有時候不小心就會被砸到臉。」

許光漢在廣告中攀岩。(Klook提供)

許光漢還透露,他不太有懼高症,所以廣告片中的高空彈跳、攀岩都滿想嘗試的,也對冰屋很感興趣,目前最想去的旅遊國家是北歐的冰島、丹麥或瑞士:「我可以在這些地方,坐著看美景放空一整天。」

旅行的時候,會是那個「訂飯店、找行程」的人嗎?許光漢說:「我會幫忙訂飯店,找行程比較隨性派,現在有了訂飯店、找行程都能一站搞定的網站,一切就更輕鬆方便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