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辣翻!舒華脫掉披肩「白到發光」 《Super Lady》嗨翻4萬人

(G)I-DLE舒華(左起)、Minnie、小娟、雨琦、薇娟曬出細腰辣腿,性感指數爆表。(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集結9組人氣韓團的《GOLDEN WAVE》演唱會,今天(1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吸引4萬人朝聖,(G)I-DLE作為女團組壓軸,以新歌《Super Lady》震撼開場,隊長小娟開頭就飆出完美高音,驚人唱功讓全場狂起雞皮疙瘩,近期傳出身體微恙的台灣成員葉舒華也霸氣登台,皮膚白到發光吸引全場目光。

舒華在上場前於小舞台登場,與主持人秋英宇合體就已經掀起轟動,她大喊:「我是誰?」台下立刻激動回「葉舒華」,被問到回家鄉與粉絲見面心情如何?舒華說:「應該就是可以跟成員站上舞台吧,想要向粉絲炫耀一下我們成員。」

(G)I-DLE今晚性感指數爆表,在演唱《MY BAG》時,Minne、雨琦以及舒華接連脫掉黑色流蘇披肩,小可愛加上超短皮褲,堪稱今晚最辣,展現女王風範。(G)I-DLE獻唱《TOMBOY》,全場粉絲一起大罵「FXCK」,在獻唱《Queencard》前,還在現場與粉絲玩遊戲,邀請粉絲做出ENDING POSE,舒華更提醒「要補妝的趕快補」。

5名成員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講中文總是會萌到粉絲的泰國成員Minnie可愛地說「高雄大家好,我是Minnie」,中國成員雨琦表示:「看到大家開心,我們也開心,希望一直到最後都可以嗨起來!」而舒華則用台語「打給賀,挖系舒華」,表示「在高雄見到各位真的很開心,請大家多多關照(G)I-DLE。」

NMIXX。(超級圓頂提供)

女團NMIXX今晚演唱《Love Me Like This》、《DASH》等嗨曲,實力堅強的她們讓全場粉絲看得嘆為觀止。巧的是,成員Jiwoo今天正好滿18歲,隊長Haewon更邀請大家一起為Jiwoo唱生日快樂歌,讓Jiwoo也相當感動。STAYC則獻唱《Teddy Bear》、《RUN2U》、《Bubble》 ,十分俏皮可愛。

STAYC。(超級圓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