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郭富城孝心誠摯 提亡母激動落淚悲吐遺憾

郭富城(右2)出席電影首映活動,提及母親激動落淚。(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不但能歌善舞,演技也是入木三分。他也是演藝圈當中有名的孝子之一,過去不僅每個月給媽媽新台幣約123萬元生活費,而且對於媽媽的生活起居也相當用心。近日郭富城為電影宣傳時,回憶起已經過世4年的母親,還是忍不住激動落淚。

58歲的郭富城近日出席電影《來自汪星的你》首映會,現場分享拍攝點滴,他講到當年媽媽離世的時,他不在香港,因此即使母親已經過世4年,郭富城每每憶及此事還是感到很遺憾。郭富城坦白:「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難過」,講著講著便哽咽起來。

郭富城母親(左)雖已過世4年,郭富城提起他仍會落淚。(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對母親有多孝順?除了每個月給孝親費之外,還特地送了一棟房子給爸媽享福,郭富城也與公司約法三章,表明自己每年的除夕到初三都不會工作,因為他要把寶貴的時間用來陪伴父母。

親情是最能觸動郭富城的軟肋,現在已經當爸爸的他,不管工作有多忙碌,都會撥空和女兒視訊,郭富城說:「不管我跑到哪裡我都會跟她們視訊,跟她們聊天,多關心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