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拒與黃子佼再合作 兒福聯盟也下架公益廣告

黃子佼深陷MeToo爭議,近期又爆出持有未成年少女性影像,還有受害者跳出來控訴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過程,遭大批網友撻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被檢方緩起訴處分,旅法網紅協助K小姐發文指控黃子佼性侵,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受訪強調,政府對於性騷擾與性侵害是零容忍,對於兒少的性剝削更是絕對零容忍。

此外,黃子佼因持兒少性影像,昨也遭母校世新大學除名傑出校友,公益廣告也出現下架潮,不僅衛生福利部表態,多個公益團體也陸續刪除合作影片。

黃子佼被查獲涉持兒少性影像片掀輿論譁然,他曾多次參與衛福部活動, 兒福聯盟也在2019年曾邀請黃子佼擔任橘絲帶兒保運動的愛心大使,另外,在兒盟25週年的活動影片中也曾邀黃子佼錄製祝福影片。

對此,兒盟昨表示,目前相關影片也都已經下架處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