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斬」清水健公開日本AV男優收入級距! 最頂級價碼曝

清水健擁有「萬人斬」封號。(翻攝自清水健官方X)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天王男優清水健擁有「萬人斬」封號,他憑藉健壯體格和高超技巧,吸引一票粉絲關注,外界普遍認為以他拍攝產能這麼大,想必進帳不少吧?清水健前天在社群X發文揭露日本AV男優每部片的收入,竟僅有1萬~5萬日圓(約2119~1萬595元台幣),讓人感到意外。

清水健公開日本AV男優收入級距。(翻攝自清水健官方X)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引用清水健社群發文分析,AV男優的薪資水平分為5級,1萬日圓的是參與演出但沒實際插入;2萬日圓的可以與企劃AV女優做愛;3萬日圓的可以與企劃單體女優做愛、與專屬女優3P;4萬日圓的可以與專屬女優1對1性愛;最高級的5萬日圓,則可以在頂級片商的新人出道片演出。(註:日文「企劃單體女優」意指在多人合拍中擔任主角,或單獨演出重口味AV的女優。)

當男優想要有高收入,一劍浣春秋指出有兩個必要條件,首先需要獲得片商足夠信任,再來對那話兒的控制能力也必須超強。人氣AV男優每月演出的片數超過40部,必須能長期維持「一天多發」,所以許多AV男優都需要吃保健食品。

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防止性影像傳播,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