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禮沒邀五堅情」團員錯愕!婁峻碩被逼急了罕見「動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婁峻碩向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今年目標是要舉辦海島婚禮,不過身為五堅情一員,他卻沒打算邀團員參加婚禮,這讓小賴好錯愕,儘管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等都說願意自費飛去參加婚禮,但婁峻碩還是婉拒。

「hito流行音樂獎」記者會;五堅情邱鋒澤(左起)、 婁峻碩、黃偉晉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Ella和五堅情今(2)受邀出席「「2024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典禮預計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Ella還會當特別表演嘉賓,屆時將獻唱新歌。

「hito流行音樂獎」記者會;五堅情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公布的部分入圍名單中,五堅情和「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雙雙入圍最受歡迎組合,邱鋒澤被問到,如果只能投給一個組合,票會投給誰?他直言:「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只能投一個,還是會投給五堅情。」非常重視五堅情的情誼。

另外陳零九和蕭敬騰、鼓鼓、林俊傑、任賢齊、Marz23等共同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他卻謙稱自己擔心上台不太會說話,希望歌迷把票投給鼓鼓。他一個人就以3種身分入圍,表示:「沒有壓力,隨緣,還是希望五堅情得獎。」

邱鋒澤主動問婁峻碩,他結婚,紅包要包多少?婁峻碩表示:「不用包,不收禮。」他提到海島婚禮以家人、親戚家宴為主,因此沒有邀五堅情其他團員,小賴驚訝說:「我們不是家人?」

由於五堅情誠意十足想參加婁峻碩婚禮,媒體也追問婁峻碩為什麼不讓其他團員參加,他被逼急了,一度罕見「動怒」,還開玩笑「拍桌」。

過去婁峻碩和吳卓源有音樂上合作,現在吳卓源被爆出成為朱軒洋和女友感情的「第三者」,被問有沒有關心一下?婁峻碩表示:「我在宣傳期,又要忙自己婚禮,沒有時間關心,我們也不會去問對方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