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作家林承彥看穿朱學恒步數 痛批:活該死好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因涉嫌2次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方法院今(29)上午一審,認定朱犯後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美食作家林承彥拍手叫好,認為「朱學恒就是自作孽,以為自己可以玩弄法律、混淆視聽,這麼噁心的人,活該死好」。

林承彥在社群發文,表示朱學恒當初是以「性騷擾」為由,自己走進法院發動偵查,還說自己之所以這樣做就是為了要「還原事實真相」。不過看在林承彥眼裡,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他認為朱學恒知道《性騷擾防治法》只有半年告訴期,期間過去嫌疑人就可以獲得不起訴,接著朱學恒就能舉著大旗說司法還他公道、鍾沛君刻意誣陷。

美食作家林承彥痛批朱學恒。(翻攝自臉書)

這次朱學恒的下流行為觸犯《刑法》第224條「強制猥褻」,由於強制猥褻非告訴乃論罪,故無6個月告訴期間,看著法院一審判朱學恒1年2個月刑期,甚至在起訴說寫:「朱學恒在偵、審期間仍利用他經營的YT頻道、社群並向媒體發表言論,形塑鍾沛君是受他人指使的政治打手,法官審酌朱學恒犯罪後顯現欠缺性別平權意識、毫無悔悟的態度,因此決定嚴懲。」

林承彥文末還非常開心的說:朱學恒就是自作孽,以為自己可以玩弄法律、混淆視聽,更狠罵:「這麼噁心的人,活該死好」。

朱學恒就是自作孽,以為自己可以玩弄法律、混淆視聽,這麼噁心的人,活該死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