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一秒愛上女主角 !迫不及待想拍《殘句線索》第二季

影集《殘句線索》宣布續訂第二季,珍妮佛嘉納相當期待。(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冠軍同名小說的Apple TV+ 愛情懸疑影集《殘句線索》本週宣布將續訂第二季,女主角珍妮佛嘉納對此直說:「我很開心能繼續講述漢娜的故事,簡直迫不及待地答應拍攝!」

擔綱女主角並擔任監製的珍妮佛直說自己讀完小說第一頁就愛上了女主角漢娜,並對於自己從讀者和超級粉絲的身份搖身一變成為演員和監製的這個過程感到非常棒,更稱是自己「演藝生涯的一大亮點」。

擔任製作人之一的影后瑞絲薇斯朋也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來,並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讓《殘句線索》的原班人馬再次齊聚 Apple TV+ 製作第二季。」大讚精彩的小說,以及珍妮佛在影集中的亮眼表現,都獲得了觀眾的廣大迴響,讓製作公司所有人都備受鼓舞,「我們想趕緊投入製作,看看第二季的漢娜會遇到什麼樣的故事發展。」

珍妮佛也說這些角色和他們的故事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就像支持這部影集的觀眾朋友們一樣;我們很興奮能透過下一季帶給觀眾更多精彩内容。」《殘句線索》第一季於Apple TV+ 現正熱播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