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節適合邀AV女優表演? 小倉由菜未演先轟動

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獲邀參加音樂節。(翻攝自小倉由菜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音樂節「麗水OTT Festival」主打韓流文化、KPOP,活動將於5/24~5/25盛大舉辦,受邀參加的卡司也都是韓國重量級明星,然而,其中一位以DJ身份出席的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現身名單,韓國網友不能接受,要求主辦單位撤換表演來賓。

麗水音樂節受邀名單被受韓網討論。(翻攝自theqoo)

「麗水OTT Festival」近日公布表演名單,主辦方邀請了華莎、李茂珍、鄭世雲、CRAVITY、宣美等到場狂歡,不過海報上卻出現AV女優小倉由菜。由於參加該活動只要年滿7歲便可入場,韓網都認為相當不妥。

小倉由菜熱愛KPOP偶像。(翻攝自theqoo)

小倉由菜熱愛KPOP偶像,也說得一口流利韓文,在韓擁有一定知名度。不過邀請AV女優出席音樂盛典,韓國普遍覺得不妥,民眾紛紛在theqoo論壇上痛批「她來音樂節想幹嘛」、「是不是瘋了」、「為何會有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