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濾鏡開過頭糗了! 對比本尊:是同個人嗎?

林依晨有「零負評女神」稱號。(記者陳逸寬攝)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依晨清純外表和超仙氣質讓她至今仍受大批粉絲追捧,出道22年來幾乎沒傳過醜聞,有「零負評女神」稱號,近期她悄悄創立抖音帳號,沒想到第一支影片就因為濾鏡開太強引起討論。

網友拿林依晨本人與抖音影片上的作對比,直說:「依晨你知道你的抖音底下,大家紛紛評論和你本人不像嗎」,原本臉就小巧的她,套上瘦臉濾鏡後臉頰線條更是直接消失,下顎骨和不尋常尖下巴看起來相當違和。

林依晨被說特效開太強。(翻攝自微博、抖音)

林依晨臉蛋在網上掀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看到貼文後隨即出面解釋:「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他們太急著要影片了,我那天完全沒有化妝,只好用了一下美顏,右邊那個軟體比較自然齁?!」,網友也留言:「有城之內的感覺」、「是同個人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