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汪小菲控大S濫用藥物 前主播簡立喆狂打臉

汪小菲(圖)22日晚間在警局指控大S、小S濫用藥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汪小菲22日晚間衝警局控訴,實名告發前妻「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更怒吼自己手上有照片,稱同學常常幫忙送藥,且大S吃藥後會用高爾夫球桿打他,不過隔天就都忘記了。

而大S無緣婆婆張蘭也在直播時說:「一天服用30片…」對此,前主播簡立喆在臉書發文表示,透露自己曾因睡眠障礙,醫師開給她史蒂諾斯,醫生千叮嚀萬交代藥效強烈,一定要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再服用,「我記得有一兩次服藥後電話響起,我還是接了電話,隔天朋友說我講電話聲音,速度緩慢到像壞掉的留聲機。」

另一次,簡立喆在服藥後接起手機,竟然看到我每一根手指頭,都變成5隻小猴子,「一共有25隻小猴子在我的指尖,一起扛著我的手機,畫面超級詭異。」

簡立喆以自身經歷認為,這藥物的副作用可能很傷腦神經,所以也要求醫生換藥,「我不太相信,有人一天可以吃30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