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俠版《黑暗榮耀》!古裝男神「遭霸凌逼吃廚餘」慘況曝光

羅雲熙(左)、白鹿在《長月燼明》中共譜三生三世「仙魔戀」。(中天娛樂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古裝美男」羅雲熙和「流量女神」白鹿繼《半是蜜糖半是傷》後再度合作的古裝仙俠劇《長月燼明》,羅雲熙劇中除了飾演魔神之外,也分飾2角「戰神冥夜」、「仙門弟子滄九旻」,該劇的名場面「神魔大戰」就是魔神與戰神交戰的武打戲,羅雲熙談及那場戲耗費了23天才拍攝完成。

他提到戰神角色要配戴的武器和盔甲加起來重量都超過25公斤,相當耗費體力。拍攝時他同時要面對自己與自己對打,相當分裂,兩個角色來回互換,對於情緒的拿捏相當重要,導演也分享有時拍攝打戲遇到中午吃飯時間時,羅雲熙為了減輕劇組的工作,直接穿著盔甲和吊鋼絲的防護衣吃飯,敬業程度讓導演相當佩服。

雖然羅雲熙飾演魔神看似相當威風、無人能敵,但劇中也有描述當他還是凡人時,因為從小慘遭霸凌、欺辱,被送到敵國當人質,不僅被鞭打、吃別人踩過的食物、廚餘等,甚至小時候為了生存靠吃老鼠長大,這也埋下讓他成為魔神報復的種子,更被說是「仙俠版黑暗榮耀」。

羅雲熙在《長月燼明》中成魔神報復世界。(中天娛樂台提供)

過去羅雲熙和白鹿在《半是蜜糖半是傷》首次合作,當時播出創下亮眼成績,此次再度合作,雖然劇情較現代劇複雜,但因為彼此默契十足,在對戲時都更加容易入戲,《長月燼明》除了很多悲情、打鬥的元素,還是有許多甜蜜的戲份。

有場「合修吻戲」,拍攝時,2人因為盤腿而坐的姿勢,導致白鹿很難親到羅雲熙,這讓羅雲熙一直閉著眼睛問:「妳怎麼還沒到」,而白鹿更直喊:「唉呦我的腰」,原本應該很浪漫的戲風突變,但也看出兩人私下好交情,即使拍攝親密戲份也不尷尬。《長月燼明》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