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脫口爆與王淨「大吵」! 談結婚話題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出席香氛品牌上市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曹佑寧1月傳出與王淨閃婚、將赴海島蜜月,事後雙雙否認喜訊,只是近期兩人不約而同分享海島度假照,祕婚傳聞再度被提起。他今(22日)出席香氛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承認與王淨確實有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7天6夜,被問是否有趁機求婚?他連忙否認,「最近一直被問這個,滿有趣的。」隨後大讚馬爾地夫很適合夫妻度蜜月。

曹佑寧出席香氛品牌上市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曹佑寧和王淨愛大方,不時透過社群放閃,也常出國享受兩人世界,「愛的足跡」遍及京都、北海道及馬爾地夫,然而旅行通常很考驗情侶之間的感情,被問有因此而吵架?他突然脫口說:「大吵啊!」引起眾人驚呼,之後放閃說:「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們滿和諧、滿協調的。」他自認是個順從的人,「我比較主動說『我們出去玩』,但真的出去玩之後,就是會比較順從。」旅途中,兩人鮮少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

曹佑寧(右起)、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鋼琴明星林易出席香精上市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屢被傳喜訊,曹佑寧表示不會有壓力,他與王淨都是冷靜、笑笑看待,目前還沒有求婚的打算,「會想要把對方放在未來伴侶的考慮裡面。」心裡難道沒有「到底要問幾次」的疑惑嗎?他坦言會有,也好奇「(新聞)什麼時候會做一個結束?什麼時候會停?」當聽到會從求婚、結婚,一直問到懷孕、生子,問題幾乎不會停時,他笑喊:「差不多可以停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