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麥隆、雷利都讚好!《異形:羅穆路斯》全新篇章首曝預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科幻驚悚經典《異形》系列將於今年推出全新篇章《異形:羅穆路斯》,前導預告及海報昨天曝光,電影的時間點設定於《異形》和《異形2》之間,將帶觀眾回到系列的根源。

《異形:羅穆路斯》前導預告登場。(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該片由「異形」之父、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並找來《暫時停止呼吸》、《屍變》驚悚鬼才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描述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者在一艘廢棄的太空站進行拆解時,將揭密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式。

《異形:羅穆路斯》由驚悚鬼才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導演阿瓦雷茲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時表示,這部新作不會忽略系列的前兩部作品,同時透露監製雷利史考特與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兩人分別是《異形》和《異形2》的導演)都已經看過片,並對電影相當讚賞。

阿瓦雷茲表示,對於在這個行業中的所有人來說,無論拍什麼片,夢想就是能和業內的大師們坐下來暢聊自己要做什麼、學習如何把電影拍得更好,「而這部電影的製作過程無疑給了我一份和雷利對話的經歷。」

《異形:羅穆路斯》首張前導海報。(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此外,阿瓦雷茲也透露自己認識柯麥隆多年,雖然柯麥隆也看過了這部電影,同時也很喜歡,但他和雷利的意見完全不同,「不管雷利說了什麼,柯麥隆都會說出不一樣的東西出來。關於電影與製作之類的建議都是相當聰明的,但兩人的處理方式完全不同。所以拍攝這部電影很棒的一點就在於有機會跟他們合作。」《異形:羅穆路斯》將於8月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