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桂林快看!文慧如重現《周處》這一幕 網喊:快逃

文慧如吉他彈唱重現《周處除三害》一幕,逗笑網友。(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中國賣出極佳票房,加上3月初已在Netflix上架,引起更多討論,新加坡歌手文慧如最近重現電影中一幕,逗得不少藝人和網友大笑,還有網友很融入情境的對她喊:「快逃!」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的「陳桂林」,電影尾聲一場在宗教場所「新心靈舍」的大屠殺讓人震撼,文慧如在社群分享吉他彈唱影片,背後出現電影中飾演通緝要犯,後轉為邪教尊者的陳以文肖像,她則重現片中曾珮瑜飾演的角色,彈唱著《新造的人》。

文慧如開玩笑寫到:「時間差不多咯,唱《新造的人》的正確方式。」還標註「周處除三害、陳桂林」,只見她彈唱時節奏越唱越快,眼睛睜得好大,一副唱完快逃的模樣,就怕「陳桂林」要殺過來了。

閻奕格看到文慧如的影片笑翻:「超慌,哈哈哈哈...」文慧如則回應:「因為時間不多咯。」艾薇也說:「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文慧如則自嘲:「吃飽沒事做。」網友誇她:「眼神好有戲!」文慧如說:「必須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