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濕身開唱感謝「天降甘霖」 犬青「侍衛」現身

雖然遇到下雨,但告五人搭「順德號」環繞全場還是讓粉絲嗨爆。(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7)晚繼續在家鄉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第二場「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料下起大雨,團員都濕身了,全場近2萬粉絲也穿起雨衣看演唱會,非常熱血。

告五人雲安(右起)、犬青、哲謙回到家鄉宜蘭開唱特別興奮。(相信音樂提供)

其實昨天首場告五人就談到,在宜蘭戶外開唱就像是場賭注,畢竟天氣難以預測。今晚告五人繼續搭上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環繞全場,雲安說:「我們把船開出來了!對宜蘭人來說,這個天氣就是起霧了,天降甘霖,謝謝大家。」他淋雨開唱,褲子都濕了。

工作人員一度要為告五人撐傘,但團員說:「我們不用撐傘,這種天氣算正常,我們不撐傘的。」犬青說:「除了水倒在頭上那麼大才會撐傘。」不過後來雨實在太大,在點歌環節團員才在台上撐傘。

告五人開唱,歌迷穿著雨衣欣賞,現場煙火燦爛。(相信音樂提供)

當「順德號」繞場,犬青透露今天她的爺爺有來看演唱會,她說:「爺爺拍謝,今天把船借來開演唱會,明天就把船還給你。」也分享:「小時候爺爺就是開這艘船去捕魚、養家,照顧我們,很感謝他」。雲安在旁笑說:「妳爺爺就是妳的侍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