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市隆二撞臉楊祐寧!證實「JSB三代目」來台開唱有望

今市隆二明天將舉行粉絲見面會,用中文告白「我愛你」。(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放浪一族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主唱今市隆二將在明天(17日)下午5點舉行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R"OAD」,今天(16日)他抵達松山機場,吸引許多粉絲熱情接機,更被團團包圍,親和力十足的為粉絲簽名,十分寵粉。

AKIRA師弟今市隆二今天出席記者會,用中文自我介紹,告白「我愛你」,透露這是他第一次以個人名義來台,想到九份觀光、品嘗滷肉飯。他表示,有許多台灣粉絲都會到日本看演唱會,「台灣粉絲都很熱情回應我,邀請我到台灣,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今市隆二想要去九份觀光,更透露今天吃了小籠包。(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師兄AKIRA,今市隆二稱他在公司是哥哥般的存在,在來之前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與協助,所以很希望可以趕快同框。

先前三代目另一名主唱登坂廣臣曾來台灣開唱,今市隆二透露這次來台沒有與團員多討論什麼,不過團體開會時有提到希望能夠在台灣開演唱會,「因為明天是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其實我們本身的強項就是演唱會,所以很期待之後能夠有很合適的時間跟場地,能在臺灣舉辦演唱會。」

不過對於台灣,今市隆二表示,過去一直有人說他撞臉台灣演員楊祐寧,楊祐寧似乎在社群上也有提到「有個日本人跟我很像」,因而對楊祐寧印象深刻。被問到自己覺得兩人像嗎?今市隆二笑說「一點點」。

三代目先前開演唱會,木村拓哉更現身捧場,他與隊友登坂廣臣、岩田剛典也上過木村拓哉的廣播節目,LDH與傑尼斯合體令粉絲驚奇。不過由於兩位隊友都有小名,木村拓哉在節目中詢問他該稱呼什麼時,今市隆二希望木村拓哉能夠叫他「隆二」,能夠讓木村大神叫他的名字,讓他很開心。

今市隆二現身松山機場被粉絲團團包圍,親切簽名。(記者王文麟攝)

今市隆二首度公開來台,在松山機場開放媒體攝影。(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