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波蘭正妹「下班秒走絕不加班」 認了:無法為台灣公司工作

在台波蘭正妹Zuza直言自己下班絕對不會晚離開,那怕是一分鐘。(翻攝自zuza_tomczuk 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各國職場文化大不同,在歐美國家工作時間相對較彈性,反觀,亞洲國家重視業績、且風格保守。一名在台波蘭正妹Zuza近日接受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訪問,她說自己一下班絕對不會晚離開,哪怕是一分鐘,這是她所看到的文化差異,她直言「有了正常工作,才能過美好的生活」。

Zuza指出歐洲人不常加班。(翻攝自鳳梨哥YT)

波蘭正妹Zuza近日接受訪問時,直言台灣人相對歐洲人來說,十分認真對待工作,像是她去餐廳點一份餐點,在台灣很快就能拿到,但在歐洲等餐通常要等15分鐘。不過,Zuza坦言歐洲生活節奏稍微慢一點,所以即使需要等待,大部分的人也都沒問題。

Zuza表示在歐洲公司不用加班,而薪水也相同,所以她不會為台灣公司工作。(翻攝自鳳梨哥YT)

被問到希望在台工作?還是在歐洲?Zuza不假思索,立刻答「抱歉,我無法在台灣公司工作。我的工作是為歐洲公司做遠端服務,可以說我懶惰,我不介意」,她指出在歐洲公司永遠不需要加班,且薪資也沒有差別,當然,會希望在歐洲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