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一代反指標國師是他! 買完小磨坊就出包、鴻海全賣飆漲停

百萬網紅Cheap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反指標國師。(翻攝自Cheap臉書)

王靖惟/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Cheap近期衰事連連,前幾天他才剛買了一瓶小磨坊的紅辣椒粉,隔天就爆產品驗出禁用農藥的新聞,不僅如此,他才把手上的鴻海(2317)全賣掉,結果昨天就飆漲停,讓廣大網友調侃他是「新反指標大師」。

Cheap表示前幾天看到大家都在瘋買高股息ETF,所以自己就把手上的6張鴻海賣在107.5,然後去買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還沾沾自喜這個神操作,蘋果都不做電動車了,你鴻海沒戲了吧,結果鴻海今天要漲停板118了。」

除此,Cheap又買到被驗出禁用農藥的小磨坊,廣大網友們對此紛紛笑稱「下次要買股記得講,我們才有錢賺」、「發財都靠你了」、「新東方神秘力量?!」、「下一波操作前請先公告,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