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比歐被爆掰彎直男!媽媽在台迷路「司機1舉動」驚呆他

法比歐與郭子乾合體大跳採茶舞。(春河劇團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春河劇團新作《把我娶回家》昨邀請媒體探班,郭子乾與法比歐攜手大跳「採茶舞」,台法合舞撞出新奇感,現場還響起生日快樂歌,替將過60歲生日的郭子乾暖壽,而首次演出舞台劇的法比歐,被爆料電力強到連直男都凍未條。

《把我娶回家》故事講述一個外國人撿到紅包,被要求冥婚的時候,語言不通、文化差異的故事。導演郎祖筠分享,除了靠自己睜大雙眼找到結婚對象、好姻緣,有時候姻緣天註定,老天爺會默默幫你們牽起一條屬於你們自己的姻緣線。而法比歐被問到會不會怕冥婚,他笑說自己不怕,但要看老婆接不接受。

法比歐首戰舞台劇,被郎祖筠爆電翻直男演員。(春河劇團提供)

法比歐首次涉足舞台劇,展現了出色的角色功課,讓導演郎祖筠刮目相看,還爆料法比歐電力無法擋,第一次對戲時,法比歐的眼睛頻頻漏電,讓一位直男演員差點被掰彎。而談起大前輩郭子乾,法比歐興奮表示,過去看過《罪夢者》、《茶金》,能夠合作直呼:「能參與表演,對我來說非常珍貴。」

郭子乾笑說兩人認識不久,已將對方底細摸光光,大讚他思考能力強,有問題都會隨時提出,他現場更好奇起法比歐喜歡台灣的原因,對此,法比歐大讚台灣人善良,他猶記有次媽媽迷途,計程車司機不僅載媽媽去吃晚餐,還搜尋法比歐資料聯繫經紀公司,讓他相當難忘。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