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1歲童遭慘虐 隋棠痛心發聲:這是虐殺不是虐待

一歲大男嬰慘遭保母姊妹聯手虐死,圖為他生前生活照,經變色處理。 (民眾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1歲男嬰去年12月因噎奶送醫不治身亡,檢警相驗發現男嬰除左側骨盆變形及額頭骨凹陷外,全身還有大小身痕,牙齒也斷4顆,認為男嬰遭劉姓保母施暴,羈押後追查出劉女妹妹也涉案,2人依妨害幼童發育、過失致死、妨害自由罪嫌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送辦,此事也讓身為3個小孩母親的藝人隋棠在今(12)日一早在臉書發聲,希望外界關注此事。

發文中,隋棠表示若是新聞裡被虐致死的孩子,在生前有確實被社工執行探視面訪的任務,絕對不可能在這麼嚴重受虐的情況下被忽略!

因此,隋棠認為比較有可能的情況是:

1.社工根本沒有探視面訪。

2.社工隱匿孩子受虐情形。

但更讓隋棠覺得難以理解的是,這麼嚴重的受虐致死案,兒福聯盟在去年12月就已經知道此情事,卻直到昨日家屬爆料,輿論發酵被炎上了才出來發聲明,「一直自詡為『孩子的守護者』,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應有的調整與自省?」

透過發文,隋棠希望兒福聯盟對此次事件,能有更嚴謹並完整說明,「請不要辜負我們這些曾經用行動支持你們、捐款給你們的人!」最後更大聲疾呼:「這根本是虐殺了不是虐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