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祭出重槌!首爾場取消107張非法票 「永久除名」名單曝光了

IU來台灣開唱,竟然引發不少亂象。(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IU在4月6、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70萬人同時開搶2天2萬張票,實在供不應求,竟意外掀起許多亂象,不但有人揚言「改名」只求進場朝聖,就連藝人「丫頭」詹子晴都因為送門票給員工,遭到詛咒與謾罵,十分荒唐。

IU台北演唱會嚴格執行「全場實名制」,且目前沒有加場的計畫,部分人士竟動起歪腦筋,開放網友報名「改名」以進場看IU,讓人聯想起幾年前為了吃免費壽司,台灣掀起的「鮭魚之亂」。有UAENA(粉絲名)呼籲「請保持清醒,不要為了看演唱會改名字」,但也有人認為改完名字再改回來就好。

此次IU開唱,黃牛議題再次掀起關注,事實上非法黃牛不是只有台灣才有,IU在南韓的經紀公司EDAM娛樂也祭出重拳,她在首爾開唱4天,目前已4度公告有非法票務交易等情事,第一次在2月23日查獲41起,第二次有44起,第三次則有20起,今天(8日)則有2起。

IU主辦單位直接公告遭到除名的粉絲名單。(翻攝自官咖)

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場,已經抓到107件非法票務交易,其中不少是粉絲,演唱會直接沒得看之外,更被IU的官方俱樂部永久除名,代價相當大,不過粉絲也拍手叫好。EDAM娛樂發出公告,歡迎粉絲檢舉這些不正當交易門票的行為,公司將受理處理。

因為門票而引發爭議的還有藝人「丫頭」詹子晴,丫頭因被爆料送IU演唱會門票給員工,被質疑是走後門,遭到網友圍剿。對此,她今天發出聲明澄清,強調自己沒有拿公關票或是買黃牛票,不過她坦承疏忽,因為沒有去了解演唱會實名制不能同時更改姓名跟身分證字號,加上搶票的員工因為演唱會當天要去員工旅遊,無法出席演唱會,這張票券也確定作廢。

至於網路上許多不理智的言論,甚至叫她去死或詛咒全家的話語,丫頭表示:「你們也不會因為我死了就買到票,黃牛也不會停止他們的行為。希望你們能有智慧的停止情緒上的言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